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驶证车牌号发动机号完全一致 克隆车东北被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 10:4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9时,黄先生刚把他的白色“广本”车停在位于东单的单位车库,一进办公室就接到了一个奇怪的电话:他的车在黑龙江双鸭山市被当地警方查扣了。

  9时30分,记者与黑龙江双鸭山市公安局尖山分局刑侦支队取得了联系,韩晓军警官说,前天下午当地群众举报一辆白色广州本田车可能是被盗抢车辆,警方于是将该车查扣。经过查验行驶证、车牌号及发动机号,这辆车的所有信息都显示车主就是北京的黄先生。

  今天上午警方与黄先生核实后,表示会进一步调查核实。而倍感蹊跷的黄先生则说:“我最近收到9张罚单,可好几处违章地点我根本就没去过,为这事儿我都纳闷好几天了。”张之晔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