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名爵品牌
MG名爵品牌发布

名爵(MG)汽车项目是南汽为增强自主开发能力和调整产品结构,利用收购英国MG罗孚公司及动力总成公司实施的项目。[详细]

MG名爵展厅
MG名爵展厅效果图曝光
不支持flash
新闻-评论-试驾
参数配置 7系旗舰 7系豪华运动 7系豪华 7系舒适
2.5V6全铝 1.8T全铝
五速自动 五速手动
最大扭矩 240N.M 215N.M
2949mm 2749mm
30.28万 20.16万 18.66万 17.16万
调查
1、您认为MG名爵7系的市场前景会?
市场前景十分光明
前途需要努力争取  说不清
2、MG名爵7系的哪方面最具吸引力?
英国MG的品牌价值
优雅的设计风格
有竞争力的价格
3、以下车型中您会怎样选择?
MG名爵7系  丰田凯美瑞
帕萨特领驭  别克君越
4、哪款车能体现MG名爵品牌内涵?
MG名爵7系 TF跑车 说不清

MG名爵7系资料图
MG名爵7系外观
MG名爵7系俯视图
MG名爵7系后视图
MG名爵7系内饰
MG名爵7系发动机
MG名爵7系实拍图
MG名爵7系外观
MG名爵7系侧视图
MG名爵7系内饰
MG名爵7系内饰
MG名爵7系内饰
MG名爵7系亮相车展
MG名爵7系亮相
MG名爵7系亮相
MG名爵7系亮相
MG名爵7系亮相
MG名爵7系亮相
企业简介
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
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27日在浦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奠基,是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为增强企业自主开发能力和调整产品结构,利用收购英国拥有百年历史和经典品牌的MG罗孚公司及动力总成公司资产实施而组建的公司。[详细]
MG名爵品牌简介
    MG品牌拥有83年的悠久历史,在它的八角形标志下蕴涵着独特的传统和文化。
    这个源自英国的国际汽车品牌,畅销全世界80多个国家,“世界最快的速度创造者”、“世界上销量最大跑车”、“品质最佳的跑车制造商”等称号,令它成为英国汽车工业的最佳注解。
    MG拥有无数经典车型和全球最大车迷俱乐部,大量忠实的车迷都视它为“可以驾驶的珍宝”。
    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大的英伦汽车品牌,MG对世界汽车运动贡献着著,不仅树立了大不列颠汽车的形象,甚至改变了美国的汽车运动。
    2005年,MG来到中国,被赋予“名爵”中文名,获得了更为丰富的内涵。MG名爵成为为成就和修养兼顾、内涵和激情并存的中国新时代精英,打造彰显他们个性与品位、体现他们价值与精神的汽车生活的品牌。 [详细]
最新报道
相关评论
企业新闻
试车报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