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17.16-30.28万 MG名爵7系带来的远不只是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6:46  新浪汽车

  从17.16万到30.28万元,近日,随着MG名爵正式公布MG名爵7系系四款系列产品配置单和厂商定价曝光,表明MG名爵7系正式进入实战状态。

  在“演习场”上屡次成功MG名爵,是否已经做好了在强者如云的中级车市场厮杀的准备,从而赢得首场实战胜利,从MG名爵对7系的定价策略,不难看出其在进入市场时的精心策划。这一价格给市场和消费者带来将不止是惊喜。

  国际品牌带来的价值基础

  MG名爵7系高品位、高品质和高性能首先决定了其深厚的价值基础。MG是大英帝国汽车工业的骄傲,拥有83年光辉而自豪的历史,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也是最忠诚的车迷俱乐部。从技术含量上来说,MG7具备目前同级车市场领先的,甚至是独有的一些技术特点,从工艺和品质来说,MG7所遵循的是国际标准,同时MG名爵拥有国际一流品牌的供应商队伍,比如博世、西门子,伟巴斯特等等。从配置上来说,即使是价格最低的MG7舒适版,也配备了电动多向调节自动加热真皮座椅,自动双区恒温空调、超速警报智能系统和行车自诊测系统电脑,这些配备已经达到了一些竞争对手的豪华型配置标准。

  经过品质之旅和零距离活动,MG名爵的品质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检验,其高品质的设计与理念、国际供应商品质保证、征服欧盟标准的制造品质和国际化品质控制标准,让MG名爵提出的“英伦高性能轿车”概念已经获得了消费者认同。MG百年经典品牌的血统实力,原汁原味英伦的风格品位,和“买得起的奢华,可触及的尊贵”的消费者宣言,着实地赢得了一大批有英国车情结的中国消费者的心。

  市场优势定义惊喜价格

  国际品牌、国际品质和超标准配置决定了MG名爵的价值,MG名爵车型的含金量决定了MG名爵价值超越了价格。市场、成本优势决定了MG名爵的价格。MG名爵7系除了担负树立品牌形象,开拓市场先锋的作用,还是国内英系车市场重新定义者。这就决定MG名爵就不能完全从成本因素考虑来确定价格,而是要制定一个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而MG名爵通过低成本收购,为实现消费者的要求提供了现实可能性。MG名爵仅以5300万英镑资金获得了世界一流的生产制造技术,国际汽车品牌、现金的动力总成等价值近百亿的资产,具备了成本优势。英国研发中心和国内制造中心的布局,让MG名爵获得了较强的市场优势,MG名爵将此部分的成本优势转化给消费者实在的优惠。

  消费者对MG名爵的期待,也是MG名爵定价的一个重要因素。MG名爵从5月底开始在全国举办了零距离体验活动,对消费者的价格预期做了一个全面的统计,全国收集的统计样本超过6万份,通过调查,消费者对这款车的最低价格预期值在19万左右,在没有公布价格、没有进行用户试乘试驾的前提下上就收到交付订金用户达到1262人,意向用户在7500多人,这对一款新车来说是很不容易的,也充分说明消费者对MG名爵7系的期待。

  在这些前提下,MG名爵亮出了一个具有十足竞争力的价格定位。MG7L 2.5V6 AT旗舰版30.28万元,MG7 1.8T MT豪华运动版20.16万元、豪华版18.66万元、舒适版17.16万元。相对于其丰富的配置,性价比之高让以“高品位、高品质和高性能”为特性的英系车,具备了搏击市场的重要武器,从中也不难看出MG名爵的坚定的市场意图和势在必得的决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