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7:23  新浪汽车

  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MG名爵汽车)于2006年3月27日在浦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奠基,是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汽)为增强企业自主开发能力和调整产品结构,利用收购英国拥有百年历史和经典品牌的MG罗孚公司及动力总成公司资产实施而组建的公司。

  MG名爵汽车总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120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拥有全球最大、产品最为丰富的单体动力总成厂,全中国唯一一座无人焊装厂、英国的全套现代化生产线等先进设备。未来将形成年产20万辆整车、25万台发动机和10万台变速箱的生产规模。

  MG名爵汽车采用全新的发展模式,在充分利用国外企业先进的研发及生产设备基础上,借助高水平的产品平台,通过消化、吸收、再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培育自主研发能力,打造国际化品牌。其拥有的MG名爵品牌,传承并发扬了纯正英国汽车文化,是中国第一个国际高端品牌。其定位语为“让心跳加速”,是为成就和修养兼顾、内涵和激情并存的中国新时代精英,打造彰显他们个性与品位、体现他们价值与精神的汽车生活的品牌。

  MG名爵汽车将陆续投产MG7系,MG5系,MG3系, MG TF跑车等系列车型。凭借其高起点的研发创新实力,未来将以每年1到2款新车的上市速度推向市场。此外,其全系列的发动机产品也将增强其在动力总成方面的竞争力,为后续产品的开发提供有力支撑,走出一条投资少、成本低、见效快的发展道路。

  MG名爵汽车确定了国际化战略目标,通过建设南京和英国长桥两个基地,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五年内达到20万辆整车的产销规模并形成较强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MG名爵汽车将充分利用MGR的品牌效应和原国际销售网络,使中国人主导的首个国际品牌产品快速走向国际市场,打造一个中国人主导的真正的高端国际化汽车品牌,打造一个真正的国际化汽车企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