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品牌维修>正文

帕萨特

上海大众PASSAT启动重庆冬季关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7:07   重庆商报 字号:

  即日起到11月25日期间,上海大众汽车将联动重庆区域内所有4S店针对PASSAT车系老车主进行全面回馈活动,在售后和服务上以实际的优惠,感恩广大PASSAT车主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爱。

  凡在11月25日以前老PAASAT车主到重庆范围内所有4S店,可享受到维修保养工时最高7折、原厂配件最高9折的优惠,大修客户还可获赠另送一次换油服务。PASSAT车主将能以一般维修厂的价格,享受到4S店优良的服务和原厂配件的品质保证。

  据了解,此次PASSAT用户回馈活动中,上海大众汽车还将针对众多PASSAT老用户在维修装饰上的需求,开展专场维修装饰优惠活动。无论是消费者钟爱的全车亮条加装还是高端机油服务,都相较平时有极大的优惠。上海大众PASSAT品牌上市以来,以其沉稳、大气的造型、舒适高档的内饰,成为众多公商务用户所追捧的车型。记者 黎峥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帕萨特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