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驾驶技巧>正文

杭州驾培公众服务平台推出后 教练不好可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7:1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

  记者 朱清磊 林燕 学车时,想知道自己用了多少学时。对教练不满意,想更换。这在以前往往很难办到。但现在,杭州机动车驾驶培训公众服务平台推出后,这一切都不难了。上周,杭州市机动车管理局请来了3位市民代表,让他们感受公众服务平台带来的许多便利。

  杭州市机动车驾驶培训公众服务平台是今年4月正式开启的,杭州机动车服务管理局驾管处副处长许明明表示,在这个公众服务平台上,学员可以看到杭州所有教练员的资料,可以评价教练员的教练情况,对不满意的教练,可以中途炒掉。

  今年前9月,杭州学车报名人数已达到21万人,已超过去年全年的学车人数。但据了解,由于杭州市开通了机动车驾驶培训公众服务平台,学车族维权方便,驾培投诉明显下降。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