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RAV4车主放弃“三选一”可更换等值代金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20:18   北京晚报 字号:

  针对消费者关心的丰田召回事件中的服务代金券问题,昨天,由21个城市消协组成的“城市消费维权联盟”与一汽丰田沟通确认,“三选一”服务可更换为等值的服务代金券。

  一汽丰田针对油门踏板召回对象范围内的RAV4车主推出了一项“三选一”免费服务:一汽丰田将用专业的设备对RAV4进行412项检查;四轮定位检查及调整;空调系统检查及必要时添加冷媒。

  一汽丰田昨天表示,若客户希望选择此次活动制定的3个项目以外的售后服务项目,由全国的一汽丰田经销店将“三选一”服务更换为等值的服务代金券,进行个别处理。(记者杨滨)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