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品牌维修>正文

广汽本田

奥德赛

二手车保养后自燃 维修保养店和生产商推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 10:21   京华时报 字号:

   赵女士买了一辆二手的本田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小客车,在保养后的返途中自燃,导致车辆报废,她于是将生产商和维修保养店告上法庭索赔26万元。前天(4月8日)下午,北京市昌平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2007年7月11日,赵女士在北京市东方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买车,最终以25万元的价格购买了一辆本田奥德赛小客车。同年9月1日,她将车送去北京臣合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保养。当天保养完毕,在返途中汽车自燃,最终车辆报废。

    赵女士认为,汽车之所以自燃报废,是因为车辆本身存在缺陷,加之保养不当导致。因此将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北京臣合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要求二者共同赔偿车辆损失费25万元和其他损失1万元。

    庭审中,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代理人说,生产的车辆没有质量问题,不同意赔偿。

    北京臣合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则表示,车辆受损说明车本身存在缺陷,赵女士应向汽车的生产者或销售商索赔,因此也不同意赔偿。

    昌平法院没有当庭宣判此案。 (记者刘杰)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奥德赛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