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北京零部件协会开展零件纯正性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6: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浪汽车讯  2010年3月27日至28日,广汽本田北京零部件协会在北京金源新燕莎购物中心开展了主题为“纯正相伴,喜悦相随”的零部件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北京19家广汽本田特约维修服务店主办、广汽本田北京商务中心零部件协办的一次大型零部件介绍、展示活动,这也是广汽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在北京第一次以宣传纯正零部件,零部件真假鉴别、零部件使用为目的的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零部件宣传活动,使得广大车主朋友近距离认识、了解了广汽本田纯正零部件的使用、维修特性,清楚了使用付厂零部件的危害,认识到到广本特约销售服务店维修保养 车辆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共发出并回收调查问卷102份,派发出礼品及代金券共计50份,共有近200人参与此次活动,2天的客流量近千人,有效的宣传了广汽本田特约店的服务理念,零部件价格、维修保养质量方面的优势,对于促进客户来厂保养维修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使得很多潜在客户了解了广汽本田在客户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于吸引客户到广本特约店购买车辆也起到了有益的作用。现场解答了潜在购车用户的问题,对于吸引客户到广本特约店购买车辆也起到了有益的推动作用。同时通过与客户的沟通,大家也了解了客户的心声,更加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信心。

(编辑:张梦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