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

奔奔

“中国长安”将首次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7: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全球汽车市场中增速最快和最重要的新兴市场中的年度盛事,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尚未开幕就广受世界瞩目,国际国内车企已纷纷进入备战状态。记者获悉,重组后的长安汽车将首次以全新的整合形象亮相国际馆,与奔驰、宝马等国际品牌同台竞技,展示中国自主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全新长安高调亮相全新舞台

  今年一季度产销稳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二位的长安汽车,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使命,2010年国内首届顶级车展,自然成为长安汽车在国际视野中展现全新形象的大舞台。

  据悉,长安汽车集团将首次进入国际馆,与标致雪铁龙和铃木比邻,集麾下长安汽车、长安轿车、长安福特马自达、长安铃木、江铃控股、哈飞汽车、昌河汽车等七大品牌强势登陆北京车展。各成员纷纷拿出了最新的研发成果,其中尤以自主品牌居多,新能源和混合动力产品更是达到了历史之最,包括了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赛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长安之星等轿车和微车多个车系的纯电动、混合动力车型,集中体现了长安汽车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累累硕果,展示出中国汽车企业第一军团的强大实力和正在崛起的中国汽车企业新形象。

  据预测,本届北京车展预计参展人数将突破70万人,世界知名品牌悉数到场,参展企业将再创历史新高。作为东道主的中国汽车企业,正在以全新的面貌崛起于世界汽车工业之林。重组后的长安汽车,也正在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面貌,信心十足地迈向国际竞技舞台。

  全新绿色战略将有全新概念

  据透露,“新长安”还将在本届车展上发布新能源战略及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未来发展纲要,以“绿色出行专家”、“低碳经济模式积极践行者”的身份向世界汽车工业宣告自己独特的发展理念和行动计划。具体战略命名目前尚在保密阶段,但一定是一个立足自主、锁定绿色、放眼全球,符合全新长安发展战略的响亮口号。为强调这一绿色战略的重要意义,长安汽车本次参展从展台材质、设计风格等将尽显绿色环保概念。不仅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车身将清一色呈现绿色,其在小排量领域占有极大优势的量产车也将以绿色为主。

  快速成长中的“新长安”需要一个新时代的行动纲领,在低碳经济为主题的时代背景下,也需要“新长安”拿出更现实可行的新能源战略和行动纲领。技术研发能力的提升不仅对自主品牌意义重大,也让长安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占领了先机。长安是中国最早实现混合动力轿车产业化的汽车企业,纯电动轿车奔奔MINI已于去年12月初试生产下线,在氢燃料领域也取得研究突破和相应技术储备。此外,作为最现实可行的混合动力产品也相继推出,陆续实现商业化,抢滩主流市场。相信业已在新能源领域取得诸多成就的长安汽车,将会在低碳舆论声中给我们呈现一个全新的绿色战略。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