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轮胎>正文

韩泰轮胎携手影后张静初演绎“城市狗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4: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韩泰轮胎携手影后张静初演绎“城市狗仔”

韩泰轮胎与影后张静初首度牵手。(左为韩泰轮胎中国总部市场营销部部长许煜)

  韩泰轮胎近日宣布,正式签约当红国际影星张静初作为其2010年中国地区品牌代言人,由张静初出演的韩泰轮胎全新品牌形象将于4月亮相电视、广播、户外、杂志等媒介。

  韩泰轮胎在韩国和中国都启用代言人的品牌策略,成功推动品牌形象不断深入。2008年,韩泰轮胎合作“跳水皇后”郭晶晶作为中国地区首位形象代言人,郭晶晶在广告片中的本色出演,令众多消费者记忆忧新,而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中的完美超越,也让更多人关注到了在轮胎市场中同样表现稳健的韩泰轮胎。

  “和郭晶晶的合作很愉快,‘跳水皇后’亲民气质令人印象深刻。”对于2010年启用新的品牌代言人,韩泰轮胎中国总部市场营销部部长许煜表示说:张静初在各类影片游刃有余的表演实力,其高贵典雅的国际化形象,都与韩泰轮胎日益高端化的国际品牌形象十分契合。韩泰轮胎近几年在高端配套及替换市场的不断突破,也为影后的精彩出演提供了有力保障。” 

  以一部《孔雀》在柏林电影节扬名海外,又于开罗电影节荣封影后的张静初,在中国以及全球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在和韩泰轮胎正式接触前,张静初对这一品牌早有所闻。日前,在北京进行的签约仪式上,张静初坦言,合作韩泰轮胎是出于对其轮胎品质的信任。“广告代言我接得很少,这次选择和韩泰轮胎合作,是因为它给我驾车时带来的安全体验。通过品牌代言,我也向大家推荐我所信赖的伙伴,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这份安全感。”作为80后女星中颇具国际化视野兼备精湛演技的代表性人物,张静初在文艺片中灿烂绽放,在商业片中沉稳大气,2010年将有《全城戒备》、《唐伯虎点秋香2》等多部精彩大片陆续上映。

  此次,韩泰轮胎为影后张静初度身定制了广告创意,并出资远赴南非进行实地拍摄。南非素有“非洲中的欧洲”之称,立法首都开普敦所展现的欧式风情,完美呈现出张静初奢华而不失内涵的优雅气质。

  据介绍,广告片以“城市狗仔”为蓝本,张静初本色出演一位影视明星。为摆脱紧追而至的狗仔队,韩泰轮胎可谓“功不可没”——灵活的操控性和平稳的抓地力让张静初驾驶着爱车,自由穿梭于城市街道,巧妙周旋。“想追我么,那就来吧。”看到狗仔们的无奈,张静初轻松而从容的心声,道出了她对爱车及轮胎表现的满意。

  为了展现不同面的张静初,韩泰轮胎还为其打造了一系列相关联的广告创意,用于电视、广播、杂志、户外等。整体广告风格进一步诠释了韩泰轮胎“一路通天下”的品牌理念。

  从中国消费者心目中“卓越性价比”的可信赖品牌,到不断自我突破并进军高端市场,韩泰轮胎快速而稳定的表现显示出向国际高端品牌迈进的信心和决心。为了提升品牌,韩泰轮胎除继续研发,推出更多高性能的轮胎产品外,今年也将在中国市场引入绿色环保产品,在让消费者感受韩泰轮胎自如操控和稳定品质的同时,更多感受到节能环保带来的不同体验。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