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冻雨齐袭长江中下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8:10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气象局已启动重大气象灾害Ⅳ级应急响应

  新快报讯 (中新) 15日开始,长江中下游多省市陆续迎来今冬的第一场雪。料峭的寒风与白皑皑的积雪告诉人们,冬天真的来了。

  针对苏皖赣等地的强降雪,中央气象台昨天18时继续发布暴雪预报: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安徽南部、江苏中南部以及江西北部等地有大雪,其中,安徽东南部、江苏西南部以及江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雪,降水量一般有10毫米左右,局部地区可达15毫米。另外贵州中部、湖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冻雨出现。中国气象局已于昨天上午9时启动重大气象灾害Ⅳ级应急响应,全力应对上述地区出现的暴雪、冻雨等恶劣天气。

  ●合肥

  13条电力线路受损

  安徽省合肥市遭遇近年来历史同期罕见大雪。记者从合肥市供电公司了解到,15日18时起,合肥电网配网13条线路陆续跳闸,造成部分地区停电,所幸电力主网运行正常。

  ●湖南

  秋季仅1个月零3天

  昨夜,随着湘北初雪飘落,湖南省正式宣告入冬。10月8日,包括长沙在内的湘中以北及湘西多地市宣告入秋,至11月11日湘北率先宣布入冬,2009年湖南秋季仅一个月零三天,秋季时间之短可见一斑。

  ●湖北

  36县市出现积雪

  15日晚到16日湖北北部地区遭遇今冬第二轮暴雪袭击,十堰、襄樊、孝感北部降雪量24小时超过10毫米,36县市出现积雪。其中有10县市积雪深度超过5厘米,大悟、十堰的积雪深度超过10厘米。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