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家车车窗大开 内有一箱百元大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8: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学民 通讯员 彭江 晁东启  陈智慧) 一名粗心的车主将25万元现金遗留在车窗玻璃大开的私家车上,当其出差返回深圳机场时,从机场保安处分文不差地领回了25万元现金。

  据介绍,11月7日凌晨,深圳机场停车场的夜间值班员罗坚柯,发现停放在B场二楼196车位的一辆车车窗完全敞开,其立即按照规定程序保护现场并呼叫分队长前来处理。经现场检查,发现车内竟有整捆整捆的百元大钞一箱,共计现金人民币25万元,另有名烟名酒等贵重物品一批。停车场随即对这些财物进行了妥善保管,并想方设法联系车主并对该车辆进行了防护处理。

  11月11日上午,出差回来的唐先生急匆匆赶到停车场管理处,该处在核实身份后将25万元现金和财物如数交还唐先生。唐先生看到巨款分文未少,当即拿出一万元表示道谢,被车场部工作人员谢绝。唐先生非常高兴地说:“你们这种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值得各个企业学习,值得社会推崇。”

  黄学民、彭江、晁东启、陈智慧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