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大货车北京六环路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5:24  新浪汽车综合

  今天凌晨4点分,在北京市东六环内环34公里处,一辆来自河北遵化的“冀”牌照半挂大货车在应急车道内发生自燃。车辆完全烧毁,无法拖移。

  事故发生后,北京市通州交通支队立即派出近十位交警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并维护现场及周边交通秩序。交警还紧急调集其他货运车辆转运事故车上的货物。由于该事故车上载有约70吨的铁矿粉,属于散装货物,清理难度非常大。同时,为保障社会车辆正常通行,交警未采取断路措施,仅保留一条应急车道进行清理。另外,因为无法调集机械设备车辆进驻事故现场,因而,事故现场全由人工清理且时间较长。

  据了解,自本月15日外埠大货车全天禁止走五环路以来,六环路交通流量增长迅速。六环路现已全线开通,具备了外埠车辆过境绕行京城的条件。北京交管部门一方面加强对违法走五环路的大货车整顿,一方面对六环路的交通秩序进行规范和治理。北京交警在此也提醒大货车司机,尤其是跑长途的货车司机,出门之前应仔细检查车辆安全状况,以免发生这种危险情形和交通事故。同时,还应避免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安全行车既是对和谐社会交通的支持,也是对自身安全的有力保障。

  通讯员 江静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