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忻黑线及307国道仍有部分故障车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6:45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11月15日电(记者吕晓宇)记者从山西省公路局了解到,截至14日17时,除307国道吕梁境内有26辆故障车外,全省干线公路已无滞留车辆和人员,全部恢复通行。交警部门对省内干线公路的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限时通行。

  截至13日17时,山西省内公路滞留人员和车辆主要集中在忻黑线、307国道等几条国省干线公路。山西省各级公路部门累计出动机械设备1万多台次,出动人员9.3万多人次,截至14日17时,全省干线公路已无滞留车辆和人员,全部恢复通行。

  一些堵车严重的重点路段逐步恢复通车。兴县籍卡车司机张喜平告诉记者,他们车队七辆车从10日开始在忻黑线(山西313省道)大沙壑路段滞留了两天,到昨天,七辆车已经全部驶离岚县境内。目前大沙壑路段能够缓慢通行。

  山西兴县、岚县的交管人员介绍,忻黑线是连接陕西、山西的重要公路,10日以来,兴县至岚县段最高峰时堵塞车辆1000多辆,尤其是大沙壑路段,地势海拔高、坡陡弯急,除雪难度大。经过全力疏通,从14日下午开始这条路段开始缓慢通行。目前,313省道兴县境内的53公里路段路面积雪已全部清除,前几日的滞留车辆已全部驶离这段路段。交管部门今天分别对陕西、山西双向行驶来的车辆进行分流,尽量绕行这段山路。兴县政府组织人员在山西、陕西交界路段向过往车辆免费提供热水和食品。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