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冬季售后服务月 月底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7:13  新浪汽车综合

  隆冬送暖意  巧养护助航车主路

  以“冬暖之望”为主题的2009双龙汽车全新一轮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即将于10月26日—11月27日正式展开。此次活动期间,双龙汽车不仅将联合全国各维修点为各款中国境内销售的双龙车型提供全面、详细的冬季车辆免费检测服务,同时更将以冬季养护服务册的形式向广大消费者传授更为实用有效的行车技巧,确保各位双龙车主在冬季时节方便安全的出行。

双龙冬暖海报
双龙冬暖海报

  据双龙汽车介绍,凡在活动期间参与的双龙车主,都可以在各地的售后服务站点享工时8折优惠,还可尽享近10项的冬季免费检测项目,以及购买双龙车添加剂和原厂防冻液的折扣优惠。

双龙越野英雄会
双龙越野英雄会

  此次,双龙汽车在优惠服务外,更延续其“双龙爱车课堂”长期以来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的宗旨,将双龙车行车以及保养得知识制作成便于随身携带的小册子,发放给每一位车主参考使用。其中对双龙SUV燃油及添加剂做了详细的使用说明,尤其是广大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油耗问题,双龙汽车更是归纳了10个小技巧。作为“冬暖之望”的一项重要服务内容,“安然过冬七项注意”更是从暖风系统运转、防冻液添加、玻璃清洗、车辆刷洗、车灯检查、蓄电池保温、轮胎保养等各个方面护航车主冬季行驶。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双龙特约服务站本次还推出了两项特别服务:一是“航班服务”,主动预约我们的用户,为那些繁忙的用户提供上门式服务,不论在哪里都能享受到双龙Remember service;另一个是根据今年春季、夏季,和本次冬季RS活动期间由双龙车主参与填写的“售后服务满意度问卷”,我们将根据每位车主的评分评选出2009年双龙汽车最佳特约服务站。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