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复工上汽或减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7:17  京华时报

  罢工冲突终于告一段落,双龙上周表示,将于本月12日恢复零部件和整车生产。同时,双龙还将在尽可能短的时日内把双龙汽车出售给国内外的投资商,而双龙汽车内部人士还表示,上汽已经放弃了经营权。重组方案确定后,上汽将进行财务调整和减资,可能沦为小股东。

  目前上汽持有双龙51%股份,为双龙最大股东。而早在4月,上汽已拟好重组方案,按其计划双龙需裁员36%。而此次罢工冲突后,双龙此次裁员人数为506人,268人给予了无薪休假、维持雇用关系的处理方法。

  双龙汽车表示,由于自身缺乏独立筹措资金的能力,国内和海外投资商都在考虑范围内。但由于罢工中工会的强硬表现,使得海外投资商望而生畏。(鄂佳)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