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爱腾豪华版重庆上市 售价19.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06:32  重庆商报
双龙爱腾SUV
双龙爱腾SUV

  本报讯:近日,记者近日从双龙汽车华茂专营店获悉,全新双龙爱腾豪华版以199800元的价格正式在重庆上市。

  据了解,新款双龙爱腾豪华版配备手自一体6档变速箱、真皮座椅、电动天窗、方向盘音响控制器。搭载源自奔驰技术的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涡轮增压Xdi200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6.8升,在1800-2750的转速时就能达到310牛米的最大扭力。为庆祝新车重庆上市,华茂双龙还与成都经销商联合举办川渝双龙车友鹊桥会,让车友过一把中国情人节的瘾。       

  记者 黎峥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tYon(爱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