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520

买断100台老款力帆520 价格拉到4万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08:43   天府早报 字号:

  5月20日,日前,重庆力帆新上市了2010款520领航版,经过27项升级的2010款520将在6月中旬抵达成都,预计价格区间为4.38万元到5.48万元,目前四川黄龙汽贸已开始接受预订。为了迎接新款上市,即日起四川黄龙汽贸针对老款520车型,进行库存清仓促销活动。

  据了解,凡在四川黄龙公司的直营店或者二级渠道网点,购买该车型,除了享受4000元的现金优惠外,还可享受总经理签单价格,如此价格最低已达到4万元以下,限量100台。

  参与本次促销活动的老款520车型是力帆52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08款车型,该车型配备了倒车雷达、真皮座椅、6碟CD等同价位车型中鲜有的配置,使其配置、动力、油耗、安全在车主中一直是有口皆碑,再加上此次的巨幅优惠,性价比极高。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力帆520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