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马自达6合肥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3:09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马自达07款马自达6前脸
官方价格:17.08万-1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28-21.98万元 马自达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马自达

    新浪汽车讯 5月车市,平淡期日益临近,但笔者从合肥包河区纬二路的伟新行一汽马自达展厅看到,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签单交车依然火爆。据了解,目前最高有3万元现金的优惠,店内现车充足,现场可提车。于此同时,该店还开展了半价提车活动,详情请进店咨询。

    一直以来,Mazda6都保持了强大的产品口碑,品质感和经典感十分突出,消费者的青睐更使得其畅销不衰。良好的操控性是马自达6的主要卖点,并为其赢得了“弯道王”的美誉。

    除了操控性外,马自达6搭载的发动机采用了顶置式双平衡轴设计,有效降低了发动机噪音。并且,通过强化车身的密封和增加隔音材料的方法来实现车内的宁静,让车主不必在噪声中工作,提高了驾乘的舒适度。

    此外,车型成熟、市场保有量大、价格定位相对合理等因素,进一步保证了其傲人的销售战绩。

    销售电话:0551-3686888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