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SOUL

秀尔优惠2000元-3000元 新车首次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1:31   易车网 字号:

  去年年底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新车SOUL,以新奇的方盒子设计和个性十足的外观内饰吸引车友眼球。目前这款上市不久的新车也有了小幅优惠。据起亚汇天源4S店经销商介绍:目前这款车以1.6L为主销排量,自动挡车型齐全。2.0L车型需要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要等1个月。

秀尔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车源情况
1.6L GL MT 10.38 10.08 2~3千 有现车
1.6L GL AT 11.48 11.18 2~3千 有现车
1.6L GLS MT 11.58 11.28 2~3千 有现车
1.6L GLS AT 12.58 12.28 2~3千 有现车
1.6L Premium AT 12.78 12.48 2~3千 有现车
2.0L GLS MT 12.88 12.58 2~3千 需预订
2.0L Premium AT 14.18 13.88 2~3千 需预订

 

  目前的优惠可观:现金优惠2000元~2500元,可赠送500元的大礼包。这款车的颜色齐全,香草白、番茄红、黑色、钛银等颜色车型均有现车。

  SOUL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它那新潮的外表。SOUL的外形借鉴了近年流行的BOX型设计,看起来和丰田Bb以及有些相似,但是显然它的性格更加张扬。从SOUL的外形设计上可以看出起亚全球设计总监彼得·席瑞尔德国式的干练笔触,高高隆起的轮眉、饱满的发动机舱盖、犀利的腰线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SOUL的内饰设计同样下了不少功夫。中控台的造型比较新颖,跟外观的配合度也很高。此外内饰的配色也有多种选择,很好的契合了它时尚个性的定位。动力方面国产Soul将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型号为G4FC的1.6L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1kW/6200rpm,最大扭矩153N·m/4200rpm。而型号为G4GC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则可达到104KW。

   市场短评:对比福州等地高达8000元的现金优惠,东风悦达起亚秀尔在深的优惠幅度并不算大。这与深圳车市价格相对稳定的特点有关,也有深圳消费者的理性有关。新车的价格相对稳定,对前期购车的人而言,也更为公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