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吉利

金刚2代

金刚2代全系现金优惠2000 现车充足颜色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1:0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长春市大宁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目前吉利金刚2代全系有2000元现金优惠,而且现车充足颜色全,有现车无需订车。具体价格如下表:

  

金刚2代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1.5MT 标准型 5.58万元 5.38万元 0.2万元
1.5MT 豪华型 5.98万元 5.78万元 0.2万元

  外形上金刚2代看起来比老款金刚更动感时尚,前脸和上代形成了很好的区分,一条横幅条镀铬隔栅变成了3条,因此金刚2代看起来像奔驰C级,贵气流露。横幅条镀铬格栅覆盖整个进气口,锐利的鹰眼大灯炯炯有神,近光透镜设计使前大灯显得更加剔透。车身侧面造型与老款金刚大体相同。而由于运用了钻石切割面的灵感,深斧切面式车侧设计,使得车身整体线条流畅而且自然。

吉利金刚
官方价格:5.0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4.28-7.28万元 吉利金刚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内饰方面,金刚2代的内饰布局与老款金刚基本相同,但细节上略有区别。深浅搭配的颜色使金刚的内饰看起来更有层次。与内饰同色的中控面板看起来更和谐。动力方面,金刚2代还是采用那台1.5L排量的MR479QA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69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128Nm/3400rpm,虽然动力上表现平平,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的还是很突出的。

  吉利金刚的质保期比较长,达到了3年10万公里,不过这款车的保研周期还是5000公里。吉利金刚2代由于没有升级发动机,所以它的保养成本和老款金刚一样,一次只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花费大概为180元左右。所以金刚2代一年的保养成本大约为720元。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