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祈福玉树 青岛福日万人徒步健康行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0: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玉树地震灾情牵动着每一颗中国心,也牵动着岛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面对玉树人民家园的倾覆,让人们心手相连,众志成城。

青岛为玉树募捐活动
祈福玉树 青岛福日万人徒步健康行

  作为岛城汽车行业的爱心企业,福日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联袂青岛市红十字会发起了“祈福玉树 青岛有爱”大型公益徒步海滨木栈道活动。本次公益健行活动将于2010年5月1日上午9:30在第一海水浴场拉开帷幕。福日集团携全体员工、爱心客户、慈善团体等近万人将由第一海水浴场徒步至五四广场,为玉树人民祈福,倡导健康生活。本次徒步健康行活动每参加1人,福日集团将现场代为向灾区捐款10元。福日集团下属各分公司也将全情参与,支持玉树人民重建美丽家园,自4月24日至徒步活动当天,每销售一台汽车则代客户向玉树捐款500元。福日集团各分公司还将在徒步沿途设立15处爱心服务站,为徒步者加油,为玉树人民募捐。

  凡是参加五月一日徒步健行的客户,可现场领取爱心签到卡。从起点至终点经过中间十三个福日爱心服务站,可在服务站加盖爱心印章。凡加盖爱心印章齐全且第一名步行到终点的客户,为本次活动的“健行大使”,福日集团将以客户的个人名义向灾区捐款1万元。

  福日人坚信:滴水可以汇成江河,齐心定能度过难关。愿灾区人民早日从灾难的阴影中坚强地走出来,愿春雨滋润每一寸土地,愿美丽的玉树尽快在废墟中崛起!

  徒步热线:4008-123-333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