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吉利高端子品牌帝豪11款车型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1:34   新闻晨报 字号:

  两年一届、举世瞩目的北京国际车展在本周再次拉开华丽的帷幕。我们这些爱车族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欣赏香车美女的好机会!连续参观了好几届北京国际车展,本次车展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不再是远道而来的国际大牌,而是我们不断成长的自主品牌,刚刚完成沃尔沃百分百购权收购的吉利展区,更是让国际国内的观众都感觉眼前一亮。

  本次吉利参展的主题是“技术吉利”,超过3000平方米的大手笔展位,与国际一线大品牌同台竞技。站在由帝豪、全球鹰、英伦三大子品牌和安全、动力总成、新能源三大主题公园组合而成的展区前,一股充满科技实力的气势迎面袭来,包括39辆整车在内的共计54件展品,更让我们看到今天的吉利在技术上的多元和规模化的实力。

  在吉利展区中,最让人瞩目的还是吉利旗下的高端子品牌——帝豪。帝豪本次共有11款车型参展。除了已经上市的欧洲标准高性能中级轿车 EC7和欧尚潮流生活车EC7-RV,还有两款不同大小的SUV帝豪EX7和帝豪EX8,以及商务型MPV帝豪EV8等,其中,即将上市的帝豪EC8(配置 图库 口碑)令人期待!第一眼见到EC8,便觉得这款车不简单,严重的美式风格,让这款车厚重沉稳而又大气,高傲的天庭饱满,两处中国式的张扬眉毛,稳重宽厚的外表,又彰显时代优雅,也是一款集驾驶乐趣和乘座舒适性的车型,让我们对自主品牌的高端车型倍感自豪!

帝豪EC8
帝豪EC8

  最让帝豪汽车引以为豪的,当然是其自主研发,享有全球专利的BMBS防爆胎系统。安全主题公园中的BMBS模拟器前,始终围满了熙攘的人群。我还亲自体验了下呢!当我高速地“行驶”在路上时突然爆胎了,想起国内高速路上由爆胎引发的交通事故占到交通事故总数的70%,汽车在时速100公里以上行驶时发生爆胎事故,驾乘成员死亡率为100%,我差点吓出了一身冷汗,但没想到很平稳地刹车了,我又试着关了BMBS,车辆爆胎后失控,甚至要倾翻的真实感袭来。这项即将在EC8上登场的安全技术,首次实现了汽车安全系统中对于轮胎的主动安全管理。

  车型众多、成果丰硕,吉利用实力向大家证明了中国自主汽车的发展速度和力量,作为中国人,我们也越来越为自主品牌的进步感到骄傲!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帝豪EC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