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C8上市专题 >正文

价格依然是帝豪EC8的最大优势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 21:28   新浪试车 字号:
帝豪EC8的价格会在同等配置的车型中占有一定优势
帝豪EC8的价格会在同等配置的车型中占有一定优势

  帝豪品牌是吉利打造高端产品的平台,作为第一款面向中高级细分市场的车型,帝豪EC8的意义自然举足轻重。以舒适的乘坐空间,丰富周到的配置以及显著提高的工艺,帝豪EC8已经站在自主品牌的前列。当然价格仍然还是帝豪的优势之一。即使是EC8顶配车型,价格依然走的是亲民路线,预计售价会在13万元左右。而同等级别的合资车型价格显然是要高出不少。

  或许很多人认为只有在合资车型或者进口高端车上才能找到舒适驾乘享受,人性化的配置,才能体验到尊贵的感觉。在接触EC8之前,我也有着同样的想法。不过当真正去了解这部车时,才发现做好一个品牌不可能一步登天,但是每次新的尝试就能进步一点点。帝豪可能不能比那些老牌厂商的产品尊贵,但是却可以通过帝豪EC8的进步感受到这个新兴品牌对消费者的尊重和用心。(文/图 孙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帝豪EC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