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C8上市专题 >正文

EC8科技含量显著提升 静音安全成亮点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 21:28   新浪试车 字号:

  科技含量显著提升 静音安全成亮点

车内对噪音的抑制效果比较好
车内对噪音的抑制效果较好

  帝豪EC8配备了大量的配置和丰富的功能只是众多亮点之一,在技术上的提升也是EC8的核心竞争力。如果说我们触手可及的各项功能只是表面上的功夫,那么车内的静音水平则揭示了帝豪在技术层面的深度内涵。EC8在行驶的过程中对噪音的抑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速在80公里/小时以内,风噪与路噪都被隔离在车舱外。略微有些遗憾的是当发动机的噪音比较容易传到车内,因此在急加速的时候,或者转速很高的状态下,车内的噪音还是有些扰人。

在ABC柱上的气囊和气帘
在ABC柱上的气囊和气帘

  而安全方面也是帝豪EC8要突破传统观念的一个重要提升。车舱的ABC柱上都有气囊的标识,正面,侧面形成了完整的保护圈,同级别车型中拥有如此之多的气囊的并不多。主动安全上尽管还没有配备ESP类型的行车稳定系统,不过博世到8.1通道的ABS+EBD已经成为标准配置。此外,吉利研发的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终于从试验进入到应用阶段,帝豪EC8就会配备该项功能,在爆胎发生时,稳定方向,制动等多项措施联动,最大限度的减少爆胎带来的危险。同时还能随时监测胎压,防患于未然。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帝豪EC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