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中华

尊驰

尊驰郑州送2000元礼包 无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05:18   易车网 字号:

 

新尊驰亮相
官方价格:12.78-2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28-25.48万元 尊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汽车

     近日编辑从郑州中华汽车4S店处了解到,现在购买2010款尊驰部分车型送2000元礼包,无现金优惠,店内车源充足。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2010款 尊驰1.8T AT 舒适型 13.78万 13.78万 2000元礼包
2009款 尊驰1.8T AT 豪华型 14.78万 14.78万

 

    降价原因分析:新尊驰自上市以来优惠不是很大,有意向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询。在和合资品牌的竞争中,尊驰略微欠缺的就是名气,相信随着随着华晨整体品牌知名度的提高,尊驰也会进入上牌量的前列。

  维修保养方面,尊驰整车质保十年或20万公里,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的费用在214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及周期视车况而定,无论从保养还是维护方面,同比节约30%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