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雪佛兰

科帕奇

科帕奇优惠5800元送2千元精品 可提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07:22   易车网 字号:

  与最重要的竞争对手东风本田CRV相比,宽大的空间是科帕奇的领先一筹的地方。7座版本的科帕奇应该能够迎合不少家庭人口众多的消费者的欢迎。编辑从福州经销商处获悉,该车目前在店内还有少量现车可提,近期购车可优惠5800元并加送2千元精品。

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4 MT 5座舒适型 22.48 21.48 5800元现金+2千元精品 需预定
2.4 AT 5座舒适型 24.48 23.48 5800元现金+2千元精品 需预定
2.4 AT 7座豪华型 26.58 25.58 5800元现金+2千元精品 现车
3.2 AT 7座旗舰型 37.28 36.28 5800元现金+2千元精品 需预定

  科帕奇出自著名的theta平台,在这个集合了通用全球化汽车科技的研发平台上,曾经诞生了好几辆举世闻名的SUV,如庞帝亚克(Pontiac)第一款SUV-Torrent和土星(Saturn)第一款SUV—VUE。而科帕奇最大的软肋莫过于升功率不高的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了。100千瓦的峰值功率与CRV相比偏低,好在220牛米的峰值扭矩还算够用,起步、加速也并不含糊。

雪佛兰Captiva 科帕奇亮相
官方价格:22.48-37.2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68-37.28万元 科帕奇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通用汽车

  科帕奇可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次免费保养为5000公里,之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400-4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900-1000元左右。科帕奇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约在6000元左右,根据车型价格与险种的不同而有一定的变化,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