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天津一汽

威志

威志长沙综合优惠4000元 现车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0:47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长沙天津一汽4S店获悉,目前威志3厢车型售价为5.48万起,1.5L精英版售价为6.28万元。据天津一汽长沙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威志可获现金优惠2000元并加送4000元装饰,现车充足。详情请看下表:

威志三厢湖南区指导价优惠幅度

1.5L 手动基本型

5.38万

2000元+装饰

1.5L 精英型国四

6.28万

2000元+装饰

1.5L 自动旗舰型

6.98万

2000元+装饰

09款威志
官方价格:5.6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6.98万元 威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天津一汽

 

     威志1.3L与1.5L车型搭载的分别是丰田代号为8A和5A的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已经进入国内多年,技术成熟,而且由于已经实现全国产,维修保养也比较经济。威志全系只有三厢的1.5L自动旗舰型为自动挡车型,搭载丰田的5A+发动机,技术虽然称不上先进,但75kW/6000rpm的最大功率、130Nm/4400rpm的最大扭矩推动威志不过1吨的车身还是绰绰有余的。

     保养方面:4S店提供4次免费保养,新车行驶1000~2000公里时进行首次保养(更换机油+机滤),此后每5000公里进行保养,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价格在200元左右,威志的保养还是比较经济的。在保险方面和贷款方面:这款车型第一年全险在40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