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天津一汽

威志

威志全系石家庄优惠4000元 最低价48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1:27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字号:

09款威志
官方价格:5.6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6.98万元 威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天津一汽

  4月1日-4月31日,天津一汽石家庄世纪店展开为期一个月的优惠促销活动,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汽车全系促销4000元,最低售价48800元。

  作为天津一汽家轿先锋,威志汽车以高品质、高性价比、具备国际水准、引领社会主流价值而广受消费者的喜爱。数据显示,自上市以来,威志品牌终端累计销量超过15万辆。同时,在2009年初,由于燃油税的实施、油价的频繁变动,以节油著称的威志再次成为社会热点,广受关注,并在2009年全年实现销售超过6万台。不仅如此,在2010年,威志如火如荼的热销浪潮并没有就此消减,而是以优异的销售佳绩持续引领同级车市场,据了解,今年前2个月,威志销量达1.2万台,取得了2010年开门红。

  作为一款高动力、低能耗的汽车产品,威志被称为和谐示范车,同时还拥有“节油王”的美誉。据悉,在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国内规模最大、最权威的汽车节油赛事“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威志曾连续两届荣获“年度全国节油总冠军”殊荣。同时,威志汽车在过去的几年里,凭借全面而均衡的性能及其在用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并荣膺“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轿车”桂冠。

  威志汽车时尚、宽敞、大方,具有鲜明的时代感,车头饱满、典雅,车尾现代、精致,浑然一体的造型传递高品质的独特风范。作为天津一汽进入全新时代的标志,威志为中国民族汽车品牌注入了新的内涵,代表了我国民族汽车工业的进及自主品牌的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精神。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