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PSA DS 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为孩子选车时应注意的几点 DS 6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31日 10:55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DS 6

  指导价格:19.39-30.19万元

  优势:优雅的设计,内饰豪华

  不足:没有配备四驱系统

  重点推荐:2014款 1.6T 尊享版THP200 (30.19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1.6T 尊享版THP200作为DS 6的顶配车型,其30万元出头的售价并不算太高。在配置方面,这款车型更是全系的表率,虽然其在高科技方面只是提供了并线辅助,但胜在前后多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全景天窗GPS导航、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电动后备厢、前排座椅按摩/加热等功能一应俱全。对于一款走豪华路线的SUV来说,配置丰富不仅给用车提供了便利,更给许多人带来了性价比的直观感受。

  ◆安全分析

  DS 6配置的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以通过智能监测来实现空调模式自动调节。当废气传感器侦测到外部空气悬浮颗粒物超标时,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会自动将循环模式调节为内循环模式,有效阻挡PM10颗粒和PM2.5颗粒等车外空气中的灰尘颗粒物进入车内,而当外部空气变得清新后,系统又会自动打开进气门以纳入新鲜空气,增加DS 6车内氧气含量。

  ◆外观个性,内饰豪华

  DS 6网状黑色进气格栅配以六边形的飞翼状装饰边框不但保持了DS家族传统,更让这款车的车头具备强烈的视觉冲击力。DS 6车身侧面线条硬朗且多处采用大面积镀铬条作为装饰,体现出国人青睐的大气与豪华感受。车尾的设计足够惊艳,寥寥几笔不但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更带有艺术感。

  DS 6的内饰选用了黑橙色作为车内色彩搭配方案,在符合时代潮流同时更在中控台与车门处敷设了大量真皮材质,这份质感豪华与前卫的并重设计在同级SUV也不算多见。DS 6中控台并不算张扬,但少见的底盘切平方向盘加以黑、橙、银三色搭配,彻底走的是前卫路线。

  ◆座椅舒适

  DS 6整车尺寸分别为4553/1858/1588mm,轴距2732mm。该车前排为180cm身高体验者提供了约三指左右头部空间,视野与舒适都没有问题。换到后排,同一个体验者头部还剩下三指余量,而腿部与前排座椅距离为一拳加三指。尽管没有许多人期待的空间那么充裕,但作为代步和家用是足够了。另外,DS 6座椅非常宽大舒适,特别是真皮材质细腻柔软,加上后排椅背角度可调,整体乘坐表现让人满意。

  另外,DS 6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容积为500升的行李厢,不但宽敞,内部也比较规整,满足日常用车需要。通过4/6比例放倒后排座椅,还能立马变成一个相当平整的载物平台。

  ◆全系配备1.6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

  DS 6全系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具备缸内直喷技术,且根据调校不同分为高低功率,其中THP160为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0Nm;THP200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75Nm。DS 6传动部分则统一搭载爱信提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平顺舒适以及换挡响应方面令人满意。

  DS 6底盘采用了麦弗逊悬挂,后轮则配备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在这个级别并不多见。尽管理论上不如独立悬挂先进,但胜在扎实稳健。

新浪汽车试驾体验DS 6尊享版THP200

  小结:DS 6作为一款以个性豪华为主打的城市SUV车型,不仅具备了法系车应有的浪漫气质,同时避免了天马行空设计带来的水土不服的尴尬。在儿童用车安全方面,DS 6借助先进的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能自动开关空调循环进行调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关注DS 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