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畅销入门级豪车推荐 MINI COOPER S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8日 10:52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MINI COOPER S

  指导价:30.50-33.50万元

  >>点击进入:1元订购MINI COOPER S<<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新一代MINI依然保留了MINI独有的设计元素,侧身线条加长使得视觉上重心更矮,运动性更强。一体的六边形“鱼嘴”进气格栅,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尾灯、侧身线条等都以清晰而有力的线条来突显了全新MINI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款MINI中控台粗看之下可能便不会发现有何不同,但实际如同新车外形变化一样,在保持原有经典的轮廓下去提升新车内饰时尚感以及配置竞争力。如将老款中控台中央醒目的时速表归置到传统表盘位置,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原装6.5寸的液晶显示屏,也可以选装“Wired配置包”,包含8.8寸液晶显示屏及触控手写板、加强型蓝牙系统、语音控制、导航系统以及MINI互联空间。

  在动力上,新车淘汰了老款的1.6L自然吸气和1.6T增压引擎,取而代之的是入门ONE——1.2T 三缸增压发动机(102Ps马力/10.2秒破百);COOPER 1.5T 三缸增压发动机(136Ps马力/7.8秒破百);COOPER S——2.0T 单涡轮双窝管增压发动机(191Ps马力/6.7秒破百),各项数据全部完爆老款车型。

  推荐车型:2014款MINI 2.0T COOPER S Fun(31.80万元)

  推荐理由:1.2吨的车身搭载2.0T发动机,典型的大马拉小车的动力,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有6.7秒,具有出色的动力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