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畅销入门级豪车推荐 捷豹XF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8日 10:52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捷豹XF

  指导价:55.00-76.80万元

  >>点击进入:1元订购捷豹XF<<

  车型介绍:捷豹XF是捷豹旗下的重点车型,它拥有流畅的车身外形线条,一直延续到车尾,形成了轿跑造型。再加上细节特征彰显英伦个性,捷豹XF整体设计丝毫不输给宝马奥迪以及奔驰这些同级竞争对手。捷豹XF内饰始终充满了英国的绅士风格,经典的旋钮换挡,精致的实木与铝合金搭配充满了豪华感与科技感。高配车型采用了翻起式中控空调出风口设计,豪华范十足。2909mm轴距在中大型车领域不算突出,但无论是家用以及商务社交都能很好胜任。

  捷豹XF拥有2.0T涡轮增压和3.0L V6机械增压两种不同发动机,2.0T车型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40N.m;而3.0L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仅5.9秒,倒也不辜负捷豹的品牌形象。捷豹XF全系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先进的电控挡位旋钮操作,这和路虎保持高度一致。捷豹XF悬挂调校偏硬,加上后轮驱动方式,拥有不输给同级多数竞争车型的驾驶乐趣。

  推荐车型:2014款 XF 2.0T 豪华版 (61万元)

  推荐理由:捷豹XF 2.0T目前是市场销售的主力车型,而2.0T拥有4款不同版本车型。其中2.0T豪华版本可以算做整个2.0T车型中的高配,其不仅拥有245/45 R18规格轮胎,更多出了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记忆、

  Meridian英国之宝扬声器品牌、后视镜记忆、后风挡遮阳帘等豪华实用功能,因而成为此次捷豹XF车型推荐的第一主力。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