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六款高保值百万级豪车 奥迪A8L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3日 15:06  新浪汽车  孔芸汐 字号:

  奥迪A8L

  新车指导价:87.1-264.8万

  二手车车源:奥迪A8L

  1-5年保值率:

车型 1年保值率 2年保值率 3年保值率 4年保值率 5年保值率
奥迪A8L 68.03% 63.03% 58.04% 53.07% 48.50%

  在售二手车车龄分布:近期,市场上超过60%的在售二手车都是2012-2013年首次上牌的车型,车龄不足3年,说明奥迪A8L车主的换车周期较短,大量新款车型不断进入二手车市场。另外,奥迪A8L在二手车市场的流动性也很快,在售老旧车型很少。

  

  在售二手车售价区间:车龄3年以内的二手车可选余地较多,配置齐全,而3年车龄以上的二手车售价则十分集中,仅有低配车型可以选择。

  

  编辑点评:受益于奥迪在国内市场持续走高的品牌影响力,奥迪A8L成为豪华型轿车中保值率最高的车型,这也表明了国内市场对于奥迪A8L质量的认可。购买2-3年车龄、车况较好的奥迪A8L其实和新车的差别很小,但价格却只有新车的60%左右,非常实惠。由于保值率高,再卖出的时候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很有竞争力。

  保养费用:奥迪为A8L提供2年不限公里的整车基本质保,首次保养里程为7500公里。小保养费用约1900元,6万公里大保养费用约9300-9700元。官方保养手册要求每1万公里或12个月进行一次小保养,而奥迪4S店则建议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根据车型不同,如果按照官方保养手册上的建议进行,6万公里总保养费大约2.1-3.3万元,如果按照4S店给出的保养建议进行,6万公里总保养费大约3-4.7万元。

静态解析新款奥迪A8/A8L/S8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