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六款高保值百万级豪车 发现4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3日 15:06  新浪汽车  孔芸汐 字号:

  路虎发现4

  新车指导价:82.8-101.8万元

  1-5年保值率:

车型/保值率 1年保值率 2年保值率 3年保值率 4年保值率 5年保值率
发现4 70.03% 64.57% 59.77% 55.57% 50.01%

  在售二手车车龄分布:由于第四代发现是2009年上市的,所以2010年以前上牌的车型非常少,在售二手车首次上牌时间多集中在2012-2013年。

  

  在售二手车售价区间:由于发现4上市还不满5年,所以新车和二手车的价格都较为坚挺,部分2013年底首次上牌的二手车报价与新车价格不相上下,之前年份的车型配置也较为齐全,全系车型都可以在二手车市场找到。

  

  编辑点评:揽胜相比,发现4的名声并不那么响亮,但专注于制造SUV的路虎在这一细分市场有着很强的品牌影响力,这样的优势也使发现4的保值率表现超过德系三强同价位车型。由于发现4近1-3年车龄的车型在二手车市场的售价差别不大,所以建议消费者优先选购车龄短的车型。

  保养费用:路虎全系车型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官方建议保养间隔为1.3万公里或6个月, 4S店建议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小保养费用约2100元,6万公里大保养费用约1.1万元。按照4S店给出的保养建议进行,6万公里总保养费大约2.5万元。

——————————————————————————————————————————

  结语:保值率虽然可以对二手车的交易价格做出指导,但二手车价和车况的关系更加密切。另外,交易量较小、库存压力大的车型终端价格也会低于保值率所示价格。一般而言,乞丐版及顶配车型的保值率会低于主流配置车型,二手车“断货”的状况也是屡见不鲜。本次介绍的奥迪A8L、宝马7系奔驰S级辉腾卡宴、发现4均为百万级别高保值率车型,无论在品牌影响力还是质量都有着可靠的保证,考虑购买二手豪车的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

  特别鸣谢:在售二手车车龄及售价区间数据均来自第一车网在线车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注发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