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六款高保值百万级豪车 奔驰S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3日 15:06  新浪汽车  孔芸汐 字号:

  奔驰S

  新车指导价:93.8-209.8万元

  二手车车源:奔驰S级

  1-5年保值率:

车型/保值率 1年保值率 2年保值率 3年保值率 4年保值率 5年保值率
奔驰S级 68.76% 62.50% 56.25% 50.01% 44.75%

  在售二手车车龄分布:在近5年首次上牌的车型中,2012年的车源最多,另外有近50%均为2010年以前的车型,这也说明奔驰S级的车主也较为“长情”,车辆多使用5年以上才会卖出。

  

  在售二手车售价区间:整体来看,奔驰S级的售价区间没有出现明显的收窄,各个年份的车源都较为丰富,低中高配车型在市场上都能找到,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配置。

  

  编辑点评:在二手车市场,以舒适性和商务性著称的奔驰S级是这一级别交易量最高的车型,似乎在消费者心里,开奔驰S级仍然比开奥迪A6L宝马7系更有“面子”。不过奔驰S级还是受到了近年奔驰在品牌建设上无甚作为的影响,保值率仅排第3名。由于奔驰S级十分耐用,老款车型的设计也一贯被大众所接受,所以消费者可以选择车龄5年以上的车型,售价不足新车的40%。

  保养费用:奔驰S级提供2年不限公里数的整车质保,2011年12月后首次上牌的奔驰全系车型可在原来2年保修的基础上延保一年(不限公里数)。建议首保里程为7500公里,之后每1万公里或1年进行小保养。小保养费用约4500元,6万公里大保养费用约1.3-1.6万元。根据车型不同,奔驰S级6万公里总保养费用大约在3.5-3.8万元之间,可谓是同级别车型中用车成本最高的。

豪华商务领跑者 全新奔驰S级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