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别克 Envisio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别克全新SUV英文名ENVISION 中文名待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1日 15:11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别克全新SUV英文命名为ENVISION别克全新SUV英文命名为ENVISION

  新浪汽车讯 今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宣布别克品牌即将推出一款全新高档中型SUV,英文名为“ENVISION”,而之前媒体猜测的中文名“昂科迅”被官方正式否定,日后上海通用汽车会公布其最终中文定名。此前有消息称,国产别克全新SUV有望9月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在25万元左右,将与途观、翼虎、汉兰达和全新胜达等车型竞争。

别克全新SUV别克全新SUV ENVISION

  别克ENVISION是通用汽车全球全新一代战略车型,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别克ENVISION愿景概念车,整车造型动感而不失大气,在传承别克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更凸显了品牌高档化、精致化的设计理念;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全新驱动平台,别克ENVISION将搭载全新一代动力总成,采用通用汽车最新研发的全新四驱技术,并全系标配Start / Stop发动机启停技术;此外,新车在空间、安全、性能和配置等方面也将树立国内高档中型SUV市场的新标杆。

别克全新SUV别克全新SUV ENVISION
别克全新SUV别克全新SUV ENVISION

  2014年是别克SUV家族的发力之年,继昂科拉和新昂科雷之后,别克ENVISION的上市将完善别克品牌SUV车型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全新选择。

关注Envisio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史洁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