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吉利GX7两款新车型上市 售价7.99-9.9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1日 10:58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吉利GX7两款新车型上市 售价7.99-9.99万吉利GX7两款新车型上市 售价7.99-9.99万

  新浪汽车讯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宣布,2014款吉利GX7 1.8L手动超值版和2.0L自动超值版正式上市,两款新车的售价分别为7.99万元和9.99万元。

2014款吉利GX7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手动超值版 7.99
2.0L 自动超值版 9.99

  外观方面,此次上市的新车型与在售的吉利GX7相比在外观方面并无太大变化,新车前脸采用三横条辐进气格栅,并搭配熏黑处理的前大灯组和采用镀铬装饰的圆形雾灯。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LED尾灯,配合车尾整体造型,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此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在内饰方面变化并不大,中控台造型大气,整体布局非常合理。配置方面,新上市的1.8L手动超值版相比在售的1.8L进取型变化并不大;而新上市的2.0L自动超值版相比在售的2.0L自动豪华型取消了电动天窗、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4款吉利GX7 1.8L手动超值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172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变速箱。另外一款2.0L自动超值版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178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吉利G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