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腾拟在东盟联手吉利 或投产吉利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9日 09:28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马来西亚宝腾有望和中国吉利结盟,当下正展开协商谈判,双方意在共同开发中国和东南亚市场,宝腾可能将生产吉利开发的车型。

资料图资料图

  马新社等媒体援引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Datuk Seri Najib Tun Razak)言论称,宝腾汽车已经于今年4月22日同吉利签订了意向协议,当时前总理马哈蒂尔(Tun Dr Mahathir Mohamad)见证了签约。

  纳吉布表示:“它们(宝腾与吉利)正处于协商阶段。探索的合作领域包括汽车设计、采购、制造、营销、进口和分销,面向东盟和中国市场。”其还表示,倘若双方签订正式协议,宝腾将生产基于吉利设计打造的车型。

  6月初,纳吉布同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会晤,其提议为宝腾和吉利之间的合作提供政府支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林彦中)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