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曹振宇:自主调整为未来赢得先机和机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5日 16: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演讲嘉宾 长安汽车轿车销售事业部 常务副总经理 曹振宇演讲嘉宾 长安汽车轿车销售事业部 常务副总经理 曹振宇

  长安汽车轿车销售事业部 常务副总经理曹振宇:刚才几位大哥都没有正面回答我们主持人的问题。我就正面回答一下,两层意思。第一层意思就是这种格局,我认为是正常的,就是说前几年我们在讲,可能自主品牌占比一下上升了,是不是一直上升。这几个月自主品牌的份额下降了,会不会一直下降,实际上这都是现行的思维。市场的波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刚才赞成陈总讲的,过去的战略和现在的战略决定过去的位置和现在的位置,现在的波动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其实我们会发觉,每次这种自主品牌的调整,不是一件坏事,大家会看到就是说前几年经过国家政策的拉动,这种狂热,现在多了一份冷静多了一份理性,很多自主品牌在调整,这种调整可能是痛苦的调整,但是这种调整为未来赢得先机和机遇,可能会把握未来的机遇。我相信自主品牌的份额在未来还会提升。其实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年都是新的,这种格局每一年都在变化当中,所以调整是在蓄积力量。第二点站在台上自主品牌的代表,还是坚信自主品牌的春天会到来。基于什么?包括重庆车展,大家到各个馆看一下,十年前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差距比较大,但是现在你们看看,自主品牌进步很大,不管从外观、内室、质量,大家可以试乘试驾,其实自主品牌的性价比更好,我觉得这种信心来自于家电行业,我觉得家电行业给我们民族工业开了很好的头。过去会看到以前的差距很大,但是在逐渐缩小甚至成为我们的主导,我觉得自主品牌在未来也是充满信心。刚才分析中国市场很有信心,我们对自主品牌也很有信心,谢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