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众泰 2008E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陈斌波:未来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5日 16: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演讲嘉宾 东风本田 执行副总经理 陈斌波演讲嘉宾 东风本田 执行副总经理 陈斌波

  东风本田 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作为感受竞争更激烈。刚才张红说的数据,其实代表市场的到来,这个数据不是永恒是这样的,这些数据反映了不同的车系,前期所有的战略在这个时候的体现。但是也不意味着这个数据就是这样,我们看大众的增长,我们一直在研究他,因为过去的时代,自然而然有变化,实际上其他的企业也在采取非常多的措施改变这种,就说你的产品,还有你的服务,还有前期整个的规划,一定会给未来的变化带来更多的因素。中国的市场进入到这种时代以后,我们去年是一千四百万左右,未来是两千二百万甚至更多,在大的盘子当中,格局会变化,某种程度上取决于对未来不断影响。所以我认为按照这种变化下去,竞争可能让我们这些汽车人更加激烈,这就是我们的感受。

关注2008E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