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奔驰王燕加盟捷豹路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4日 10:05  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

  昨日,捷豹路虎内部人士向媒体透露,原戴姆勒东北亚副总裁、奔驰中国副总裁,现北京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关传播负责人王燕已经离职,并即将跳槽至捷豹路虎。

  王燕或将负责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品牌传播,以及与奇瑞成立的合资公司公关传播事务的协调工作。而对于具体的人事安排将最终于周五确定。

  记者从奔驰方面获得消息称,将于今日公布王燕的继任者。

  2012年,奇瑞与捷豹路虎建立合资公司,并先后确定了生产基地以及国产车型,首款国产车型预计在今年年底上市,并于2015年正式销售。随着国产步伐日益临近,奇瑞与捷豹路虎却在渠道整合方面迟迟无法达成一致,直到近日才确定未来合资公司将与捷豹路虎中国成立同一个营销团队,负责捷豹路虎进口车和国产车在国内市场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此模式与2013年进行渠道整合之后的奔驰所用的模式相同。

  汽车业内人士分析,从2002年就加盟奔驰的王燕阅历丰富,经验充足,亲身经历了奔驰多年来在华的渠道变革,她的相关经验会对捷豹路虎在中国推进其与合资公司的渠道整合带来很大帮助。

  王燕2002年加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同时也是奔驰在中国内地建立公司后的第一名员工。她曾任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公关总监、戴姆勒东北亚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集团公关事务及媒体传播副总裁等职位,负责制定戴姆勒东北亚及奔驰中国在华公共关系战略,还负责统筹管理公司与行业、政府、公益组织,以及媒体等相关方面的关系。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