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3系-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3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或年底前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4日 08:06  新浪汽车   字号:
BMW 3-Series Plug-in Hybrid spy photo _01 BMW 3-Series Plug-in Hybrid spy photo _01
BMW 3-Series Plug-in Hybrid spy photo _02 BMW 3-Series Plug-in Hybrid spy photo _02
BMW 3-Series Plug-in Hybrid spy photo _03 BMW 3-Series Plug-in Hybrid spy photo _03
BMW 3-Series Plug-in Hybrid spy photo _04 BMW 3-Series Plug-in Hybrid spy photo _04
BMW 3-Series Plug-in Hybrid spy photo _05 BMW 3-Series Plug-in Hybrid spy photo _05

  近日海外媒体(来源:www.worldcarfans.com)再次捕捉到宝马(BMW)旗下的3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雪地测试照,根据之前来自媒体的报道,这款新宝马(BMW)3系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有望在年底前正式发布。

  虽然之前媒体曾有类似报道,但是再次曝出的宝马(BMW)3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雪地测试照显示这就是一款按照传统动力系统车型改装的轿车,而这也就是这款车型之所以没有在厚厚的伪装下进行测原因,而在外形上这款车型唯一区别于传统车型的就是其在左前轮上方A柱下方旁边的插电口设计。

  动力性方面,作为宝马(BMW)3系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宝马(BMW)3系混动版将会搭载宝马X5 eDrive Concept上一款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这是一套有一台4缸2.0升排量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最大输出功率70kW(95马力)的电动机合力组成,此外还包含一套高容量的锂离子电池组。预计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将会在272马力(200kW),同时在纯电动模式下则是有着30km(18.6英里)的续航里程,在燃油经济特性方面这款混合动力系统的表现也较为突出,有着百公里综合油耗3.8升的良好表现。

  按照宝马(BMW)公司的新车发布日程安排,这辆隶属宝马3系旗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最快将会于年底前作为宝马旗下的2015款车型对外发布。(编译/xiaoqqq)

关注宝马3系-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