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菲亚特致悦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2014年新车展望系列之 广汽菲亚特致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5日 23:19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汽菲亚特致悦

  上市时间:2014年初

  编辑意见:意大利风格的又一次回归,让重视激情与时尚气质的人们又多了一个新的欧范的选择。它的出现,让我们有机会能够把经济实用与张扬个性这一对矛盾完美混搭在一起。

广汽菲亚特致悦外形广汽菲亚特致悦外形

  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其实就是菲翔的两厢版车型,但新车并没有延续菲翔系列的名称,只在外观造型上还是基本一致,只是致悦采用了更加动感的两厢的车尾设计。另外,致悦依旧延续了菲翔的动力总成,同时双离合自动变速从现款的6速升级为了7速。

广汽菲亚特致悦外形广汽菲亚特致悦外形

  广汽菲亚特ottimo的前脸造型与三厢车菲翔基本一致,尤其是车身侧面,前后车门的窗框线条,如A柱下方车窗的下沉式弧线,以及后部的三角窗设计都基本保持不变。当然,前脸的设计还是有所不同,但是也仅仅是细节的变动,比如进气格栅更扁平,镀铬横条更宽大。保险杠的设计更加运动,下部是黑色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凹凸有致的横条格栅与上部是一脉相承的设计,雾灯的设计也更加张扬,还加入了电镀亮银线条装饰。

广汽菲亚特致悦内饰广汽菲亚特致悦内饰

  与菲翔最大的不同当然是尾箱部分,后备箱盖在后风挡玻璃下方有稍稍外凸的轮廓,一方面使得尾部更有层次感,另一方面实际上消化了微微外凸的尾部轮廓,这样可以实现更大的行李箱空间。天线改成了鲨鱼鳍设计,后风档玻璃还配置了雨刷和高位扰流尾翼。尾灯比三厢版车型更加扁平,并且一直包裹到车身侧面,有着很强的拉伸感,灯组内仍然有着环形光源的设计,与菲翔的风格保持一致。牌照区域有着几分仿生学的嘴部设计感觉。后保险杠下方黑色护板的设计。

  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的车身长度要比菲翔更紧凑些,不过轴距依旧同为2708mm,并拥有着比普通A级家轿更加宽裕的后排空间。当然新车的悬架系统也仍然是麦弗逊独立前悬架结构和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结构,还是可以看出比较偏重A级的定位,只是市场定位会更加年轻化些。

广汽菲亚特致悦引擎广汽菲亚特致悦引擎

  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延续了现款菲翔的动力总成,依旧搭载的是代号为343A0027和343B0027的这两款发动机,均是广汽菲亚特的国产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的是前者是110kw高功率版本,后者是88kw的低功率版本。而新款车型的变化就是自动变速箱从现有的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升级为7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匹配方面保持不变,高功率车型只有自动档版本,低功率版本则有自动档和5速手动版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标致308-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