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4年新车展望系列之 雪铁龙新款世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5日 23: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世嘉

  上市时间:2014年内

  编辑意见:雪铁龙世嘉品牌已经名声在外,保有量巨大,新款的世嘉做任何大的调整和创新都将意味着冒险,所以引入终于成熟的1.2T引擎为车型配置补足短板是一个情理之中的安全选择。

  继东风雪铁龙C4L STT车型在2013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后,据悉,全新的发动机早已襄阳工厂内投产和下线了,同时新世嘉也成为了首款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未来东风标致2008也有望会搭载。

  预计明年上推出的新世嘉1.2T版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并不会有很大的变化。新世嘉采用了最新镀铬“双人形”前格栅和全新的大灯组造型,这些最新的雪铁龙家族式前脸设计应该会继续沿用,预计新车将会在雾灯、一体式下格栅等细节之处进行升级或者调整,同时还可能会在车身细节处新增彰显涡轮增压版车型的Logo。另外,内饰方面可能会在科技配置上进行增减或调整。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新世嘉所换装的这款全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高低功率的两种版本。其中低功率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10Ps的动力输出,以195Nm的最大扭矩;而高功率版则分别拥有最大131Ps的动力和最大230Nm的扭矩。而目前,新世嘉仅拥有1.6L和2.0L这两种CVVT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浪试车图解2013款世嘉

关注世嘉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