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4年新车展望系列之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5日 23: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上市时间:2014年内

  编辑意见:中国可谓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福地,而明锐无疑是它难得的福将,在2013年,斯柯达将自己几乎全部的主销车型全部投入中国市场,其重视态度可见一斑,而旅行版明锐有希望在一片旅行车逐渐抬头的大势中创造出惊人的销售成绩。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明锐旅行版车型基本延续了三厢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车尾部的造型有所区别,其线条更加饱满,加上车顶行李架新明锐标志性的C字形尾灯,都使得新车在造型上获得了不少的加分。新车较之老款车型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90mm,车身宽度上增加了45mm,轴距增加了110mm,腿部空间可达73mm,行李厢容积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条件下为610L,放倒后提升至1740L。

  新明锐旅行版提供两种内饰,一种是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另一种是采用四辐方向盘,中控台基本相同,高配车型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旅行版车型在海外将搭载包括1.4TSI汽油发动机、1.6TDI及2.0TDI柴油发动机,同时新车还装配有Haldex第5代四驱系统。而引入国内车型将有可能搭载1.4TSI以及1.8TSI两款动力,并有望保留四驱系统。

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