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 年度车2014专题 >正文

长安 致尚X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7款年度主流紧凑级 长安致尚XT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6日 21:14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长安致尚XT

  售价区间:7.79-11.99万元

  推荐型号:1.5T自动炫酷型

  编辑观点:自主品牌也在做个性车型的又一范例,中国消费者买车时又一个新的选择,如果您手上只有10万元出头,想要入手一辆两厢车,但又不想人云亦云,不希望在路上不停的撞衫。那就可以考虑一下致尚XT,它的定价不到12万,但涡轮增压与6速自动变速器全都可以搞定了。目前,此类车型的同类还不多,但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这种投入成本不高,效益不错的小改款会越来越多。

  致尚XT基于逸动研发,车身轴距为2660毫米,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5毫米、1815毫米、1485毫米。致尚XT的外观看起来更像是一款逸动运动版车型,前大灯经过重新修改后更显犀利,尾灯采用的时下较为流行的环抱式设计,致尚XT基本延续了三厢版主体设计风格,只是在诸如前进气格栅、雾灯造型灯细节部分稍作修改。五幅条的铝合金轮毂在辐条中间加入了黑色的装饰条,而且尺寸也比1.6L版本车型更大。宽大的保险杠下部黑色护板和没有不锈钢装饰的排气管口,后部只配置了三个泊车雷达探头。  

  致尚XT车内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的座椅颜色,更能突显这款车的运动元素。座椅采用了与逸动不同的缝制方法,包裹感更强,比较符合其更加年轻的市场定位。中控面板的液晶屏也是带有可视倒车功能的全彩液晶设计。

  致尚XT提供1.6L和1.5T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方面,致尚XT 1.6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1.5T车型则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浪汽车试驾长安致尚XT

关注致尚XT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