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大众Polo全系列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7日 07:15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将在下周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Polo全系列车型,除了标准五门掀背外,还将带来CrossPolo、BlueGT、TSI BlueMotion和TDI BlueMotion版本。

Volkswagen CrossPoloVolkswagen CrossPolo

  新款CrossPolo在Polo五门掀背版的基础上换上跨界套件和17英寸合金轮毂。大众为其提供三款汽油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供选择,动力输出介于74 bhp到108 bhp。Polo通过中期改款调整外形和内饰设计,新一代发动机能够达到欧洲六号排放标准,使用新款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自适应减震控制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Volkswagen Polo BlueMotionVolkswagen Polo BlueMotion

  TSI BlueMotion搭载94 bhp输出的1.0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立三缸汽油发动机,减小风阻和15英寸轮胎的滚动阻力,作为首款使用汽油动力的BlueMotion车型,百公里油耗被控制在4.2升,每公里排放94克二氧化碳。

Volkswagen Polo BlueGTVolkswagen Polo BlueGT

  油耗更低的TDI BlueMotion使用了相同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低阻力轮胎。新车用74 bhp输出的1.4升直列三缸共轨燃油喷射柴油机,替换74 bhp输出的1.2升直列三缸柴油机,百公里综合油耗3.2升。大众表示该车每公里仅排放82克二氧化碳,45升满油状态的续航里程超过1449公里。

Volkswagen Polo Volkswagen Polo

  更强调运动感的Polo BlueGT,定位低于Polo GTi,但高于普通版本。Polo BlueGT以普通版Polo为基础换上动感的保险杠、侧裙和扰流翼,17英寸合金轮毂和高性能轮胎,新调校的悬架将车身高度降低15毫米。BlueGT配备改进后的1.4升直列四缸直喷汽油机,马力输出增长10 bhp后达到148 bhp。这台四缸发动机带有气缸休眠技术,在低转速小负荷工况下,中间两个气缸将停止工作,从而仅有0.7升排量。大众表示新款BlueGT的油耗略低于老款,在标配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时的百公里油耗为4.9升,每公里排放110克二氧化碳。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