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7款年度主流中高级车推荐(4)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8日 20:08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编辑观点:君越和天籁在产品定位上有着极为相似之处,两车都把舒适作为重要的亮点和卖点,但同时,两车对舒适的诠释并不完全一致。上海人的精明在这里体现无疑,在所有能看到、摸到的地方,君越都做到了同级中最好,比如国人喜欢的镀铬装饰条、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大尺寸轮毂、超过2.8米的轴距LCD电子仪表盘、8英寸大屏、手写板、能部分开启的全景天窗等等。但它的一些不足却不那么明显,比如为了达到更好的碰撞标准而造的过于粗大的A柱,在转弯时对视线的造成了阻碍,内部空间过多地被机械部分侵占,6AT变速箱升级到二代之后,仍然在输出动力方面显得不太给力,同时也带来了不算低的油耗。总之,这是一款一眼看去很不错,买回家用了之后觉得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但又不会有特别明显缺陷的车型。但从品牌角度来说,别克在很多二三线城市口碑非常好,商用时很有面子,公务用时也不显招摇,因此这款车依然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新款的君越增大了进气格栅的尺寸,前保险杠预计也会重新设计,侧窗及背部线条看与现款没有太大的区别。大灯的样式与现款一样,并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尺寸方面,车身长度增加5毫米,高度增加3毫米,轴距保持不变,依旧是2837毫米。

  采用了环抱式的内饰设计让君越看上去豪华感十足,同时在暗红色的木纹装饰条搭配下,更为整车增添了几分商务气息。中控台的布局变得更为精简,原本繁杂的21个多媒体功能按键被简化为7个,使用更加方便快捷。另外,君越内饰覆盖件表面材料细腻、富有质感,其在装配工艺方面有着较好的表现。

  君越的2.4升发动机型号变为了LUK,最大功率137千瓦(186匹),峰值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型号为LDK,最大功率飙升至187千瓦(254匹),升幅为25千瓦(34匹),峰值扭矩350牛·米;此外,之前上市的3.0升V6版本,最大功率也提升到195千瓦(265匹)。变速箱依旧是第二代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新君越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