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车市行情:3月车市整体降幅扩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7日 15: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本周,上海车市优惠行情开始增多,各类车型降幅力度扩大。新凯越的上市,改变了凯越优惠促销的大势,凯越车型的优惠幅度明显回调。但更多的老款车型开始加大优惠力度,如福特蒙迪欧致胜就加大了5000元的优惠力度,丰田RAV4与荣威W5两款SUV车型也紧随其后。开春的上海车市,扩大优惠力度的春风已经吹起。

车型指导价格本周降幅涨跌幅度文章标题链接
别克凯越 9.99万元-11.79万元 1.25万元 ↑7500元 新凯越现金优惠1.25万 预订另有大礼相送
丰田卡罗拉 12.38万元-19.98万元 1.6万元 ↑5000元 卡罗拉现车销售 现金优惠1.6万元
别克君威 18.59万元-28.39万元 3.1万元 ↑1000元 升级配置还打折 君威惊喜优惠3.1万元
蒙迪欧致胜 16.98万元-25.28万元 3.5万元 ↓5000元 福特蒙迪欧致胜有现车 最高优惠3.5万元
丰田RAV4 18.78万元-26.98万元 2.5万元 ↓3000元 丰田RAV4让利促销 最高优惠2.5万元
荣威W5 17.18万元-29.88万元 4万元 ↓2000元 荣威W5特别促销 最高让利达4万元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一周车市涨跌榜

  本周排行榜,随着全新国产蒙迪欧谍照的报告,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作为老款车型,降幅力度扩大,从前段时间的降幅3万到现在的3.5万。稳居降幅排行榜榜首;丰田RAV4与荣威W5保持了则是以千元的差距紧追其后;别克凯越作为全新改款的车型,降幅力度回调,从年前的降幅2万元到现在的1.25万。丰田卡罗拉也将优惠力度回调了5000元,别克君威则是较年前的优惠幅度略有调整。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蒙迪欧致胜  

  推荐理由:蒙迪欧致胜将一种阳光运动型的外观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美式的大气,兼具了优良的操控性能,令其既是一款有商务味道的中级车,也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2013年1月,蒙迪欧致胜凭借着这些优势以7068辆的全国销量成为了中高级别中的排名第9的车型,并且今年第二季度,新款蒙迪欧致胜即将上市,并且会维持老款和新款同时销售的状态。后市该车型优惠力度或持续扩大,值得重点关注。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丰田RAV4  

  推荐理由:RAV4继承了丰田优秀的SUV基因,拥有主动扭矩分 配控制4WD、上坡辅助控制系统、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只有中级SUV车型才拥有的配备。虽然外形略显普通,但是空间大气,安全配置丰富,深受城市SUV 越野车主们的喜欢。虽然受前段日系车挤压的影响,2013年1月丰田RAV4仍以7668台的销量,排名第12的车型,该车型即将在4月份有新改款车型的 推出,后市该车型优惠力度或有一定的扩大。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